風行網電影軟體下載-960×60

風行提供高清電影及電視劇的免費在線點播,支持網絡電視、在線電影點播、免費電影下載、在線網絡電視、邊下邊看。風行采用全球最先進的P2P點播技術,高速流暢,高清晰度,上萬部免費電影、網絡電視、動漫綜藝,每日更新,全球超過一億兩千萬用戶已經在使用了。

“求職女”劉俐俐花落風行網 或將出任娛樂主持(圖)

今年1月,24歲“女海歸”劉俐俐因參加求職類節目《非你莫屬》,現場舌戰主持人張紹剛及BOSS團不落本色而爆紅網路,包括姚晨、李開復、徐小平、洪晃、文章等在內的名人或出面力挺劉俐俐,或向她發出聘書,而劉俐俐本人的信箱更在一夜之間收到5000多封郵件,其中有1/10是聘書,于是劉俐俐將花落誰家也成為了一個懸念。據最新訊息,日前劉俐俐已正式加盟影視點播平臺風行網,出任風行網原創中心編輯及策劃一職。
  劉俐俐此前在參加各大衛視臺節目時,有人認為她太囂張,會挑事,溝通很有侵略性,而這些都是為職場所詬病的。因此,對于“犀利”的劉俐俐來說,找工作似乎成了難題。可結果出乎指責人士的“預言”,劉俐俐反而一時間成為了職場上的“香餑餑”,各大單位的聘書如雪片般飛來。
  談及為何加盟風行網,劉俐俐說:“我喜歡科技與人文結合的工作,風行是個網際網路公司,又是新媒體,滿足了這兩個要求。”而在加盟風行網之前,劉俐俐早已與風行網“結緣”,她說:“我之前了解風行就是知道風行在做電視點播,有一次想看部片,其他地方都找不到,只有風行有,清晰度還很高。”
  除了能看獨家影片內容外,劉俐俐稱風行網的企業文化也非常打動她,她調侃自己是個“吃貨”,“比如水果文化,風行辦公室給所有員工準備了充足水果,半小時彈性工作制也很對我貪睡的特點;不必朝九晚五,允許不加班;可以按個人意愿自由輪崗。”
  她承認自己有很多缺點,“其實我是個書呆子,愛學習,非常不喜歡不懂裝懂的感覺,有點口無遮攔,一般不是自己特別懂的東西,一般不會裝懂,我知道自己的缺點,太感性太隨性,所以我要規整自己。”
  對于風行網提供的待遇,劉俐俐說她是滿意的,“如果早上讓再多睡一會就更好了,我晚上工作效率很高的。其實在辦公室不覺得浪費時間,在外面跑反而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。其他的一切聽從上級安排。掙錢可以是第一位,但有錢拿又有機會實習是最大的滿足了。至于是不是只想著做編輯這塊,其實不是,我將來想要做專欄作家的,只是我現在必須搞清楚原創內容的運營、核心等,再過5年、10年我還是希望做專欄作家的。”
  劉俐俐承認自己在工作中還是個新人,因此低頭做人是應該的。“在我沒有拿出實力之前,我會扎扎實實做事。我個人是很感性的,知道自己斤量有多少,平時的時候不會亂來。”至于有人批評她在此前《非你莫屬》節目中提及莎士比亞是為滿足虛榮心,她表示不能接受:“如果是我說莎士比亞了,有人認為我裝,那只能證明他太淺薄了,學英語的人莎士比亞是必修課。有人說我你的英語太差了,我想說,如果你認為我英語不好,請你講出來第一,文法,第二…這我完全可以接受,我是個很服權威的人,要擺事實講道理的,你不能只是指責我、批判我。”
  劉俐俐是當下的話題女王,風行網將她引入公司,有人視其為“炒作行為”。對此,此次將劉俐俐招進公司、風行網原創中心總監侯志輝表示:“有公司Boss在節目上說俐俐你永遠找不到工作,這樣一個人才,沒有得到發掘,也顯示了其他企業的用人姿態過于狹隘。俐俐的特點是反應機敏,而且有追求,完全不像節目上的桀驁不馴,很有職業素養,第一天就給用人主管發郵件匯報工作和詢問是否對她有其他要求,這是始料未及的。目前風行有幾個優質的平臺,比如雜志,這也是當時她求職時提到感興趣的部分,除了可以勝任編輯、策劃、作者等崗位,未來風行還會有多檔原創欄目和節目上線,此外還會大舉涉足微電影、微網劇等自制劇的拍攝,憑借俐俐的應變和機敏完全可以嘗試做主持人,俐俐從小就喜歡電影、喜歡策劃,與風行要做專業的影視點播平臺路線一致,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嘗試。”來源千龍娛樂)(千龍網)